CIMG4155.JPG

今天要來分享大創39元商店的實用小物們(廚房小物)~

身為家庭主婦,每次逛大創都在想著怎麼佈置家裡、還有哪些好用的東西能讓生活更方便?

東挑西選下也買了不少哩哩摳摳~

39元的價格雖然親切,但在挑選的時候也是要注意產地跟實用性唷!

下面會一一介紹這些物品的功用喲,也會寫出產地~

 

 

A.不鏽鋼攪拌棒(日本製)

B.不鏽鋼小湯匙---金色(日本製)

C.短柄不鏽鋼小湯匙---金色(日本製)

 CIMG4159.JPG

A、B在我們家中的實用性很高~

C是要等寶寶再大一點時,我準備的幼兒湯匙之一

三樣都是日本製的,使用起來也安心很多

外面很多攪拌棒都太短,不然就是最上面有一顆鑽或是裝飾品

很可愛,但是因為洗完要放烘碗機消毒,棒子上的裝飾品受不受的了高溫不知道

所以還是選擇能放入烘碗機的))

這款的握柄夠長,不會拌一拌手指頭就沾到飲料

中習慣用大罐的玻璃水壺罐泡蜂蜜檸檬水,

玻璃水壺滿深的,這隻攪拌棒放到底,攪散蜂蜜時水也不會沾到手唷

(玻璃水壺的水大概都放到8分滿~)

CIMG4229.JPG  


CIMG4152.JPG  

而且我們神奇的發現B用來挖奇異果(對半切)超好挖的!

奇異果汁不會溢的滿手,而且也吃得比一般湯匙挖更乾淨!

((A、B我都屯貨各3隻哈

PS. B、C的金色超級有質感~

 

 

A.不鏽鋼食物夾(日本製)

B.義大利麵夾(日本製) 

C.濾網(日本製)

CIMG4160.JPG

A、C是我在炸食物時的必備用品

A負責夾食物,C是負責撈油裡面的渣渣

這兩樣東西在一般賣場也很容易找的到,甚至還比39元便宜

選擇在大創買是因為他們是日本製的!

因為油溫很高,所以有接觸到食物的餐具,我會特別在意產地~

然後因為我很常做義大利麵,在最後一道攪拌程序時會用到中間的義大利麵夾

 

 

 

A.懸掛式可愛動物擦手布(越南製)

B.愛心杯蓋(中國製)

C.杯蓋/杯墊(日本製)

D.兩層式密封藥盒(中國製)

CIMG4164.JPG

這款動物擦手布在我們家的廚房、兩間浴室都有掛

非常好用,因為通常洗完手都會不自覺得往空中甩兩下

然後就造成地板濕搭撘....所以只要能洗手的地方我通通有掛))

它也非常好洗,放洗衣袋,照正常洗衣程序清洗就可以囉!

我目前洗都沒有褪色的狀況發生

實用又可愛,掛在家裡不會覺得醜醜的,所以我一共買了6條替換~



(廁所,這張是用玩具相機模式拍的)

下面兩個漂亮的罐子也是大創的~

CIMG4177.JPG  

(主廁,旁邊的桃紅色小物也是大創的,很好用~下次會介紹)

我都用橡皮筋繞一繞把擦手布吊起來

CIMG4222.JPG  

 

(廚房) 

CIMG4174.JPG  

 

B就是一般的杯蓋,因為只是拿來蓋水或飲料

不用經過高溫,就比較不在意產地

CIMG4224.JPG  

 

C是大推薦的物品!而且還是日本製

((總覺得39元買到日本製是賺到了XDD

可當杯蓋也可當杯蓋(還防滑!)

直徑9公分,我家的玻璃杯馬克杯都能蓋唷

然後因為家中很常買手搖飲料店的綠茶

(我會去買現搾的柳橙汁,泡成柳橙綠)

((一般飲料店柳橙綠都是45元起跳,柳橙還只有一點點

現榨柳橙汁一大罐90元,喜歡柳橙味重就可以泡多一點~

(好離題XD)總之泡的時候我會把兩種倒在玻璃水壺裡

綠茶有時一杯倒不完,就會用C蓋蓋起來放冰箱

不用B是因為飲料的封膜我沒有全撕掉,B蓋不牢

(不喜歡喝的東西沒蓋蓋子就放冰箱,下次喝的時候總覺得味道就不太一樣了....)


CIMG4165.JPG  

CIMG4167.JPG  

 

D是藥盒,拿來裝維他命

兩層的密封效果還不錯!(內蓋+外蓋)

照片上可以看出他外殼的做工並沒有那麼精細

但它體積小又有我要的兩層密封功能,其實也是不錯用的哈

((不喜歡藥盒體積太大,放包包裡太占空間

CIMG4169.JPG  

CIMG4170.JPG  

 

 

 

A.冰箱冷藏室竹炭除臭劑(日本製)

B.鞋櫃竹炭除臭劑(日本製)

C.檸檬酸 熱水器/燒水壺 清洗劑(日本製)

CIMG4162.JPG  

三樣都很好用!

竹炭除臭劑滿有效果的,它本身沒有芳香功能(聞起來沒甚麼味道)

盒子的竹炭是果凍狀,會漸漸減少

等到盒子裡的竹炭整個變空,我就會換下一個

除臭跟芳香的東西我不太敢買中國製的><

(總覺得會有危險的化學成分在裡面......)

這款是架上我看到唯一的日本製

不知道其他地區大創有沒有日製的其他款

(這款除臭劑還有冰箱冷凍室專用的喔)

 

CIMG4163.JPG  

C是檸檬酸,一盒有6包

水是每天都要喝的!所以清洗水壺的東西一定特別注意產地

他是日本製的喔!

但壞消息是大創現在的水壺清洗劑全部改成中國製的了QQ....

用法:倒一包下去,水滾後熄火,靜置一小時再倒掉

水壺的水垢就神奇的全不見囉!!

2014-09-16 11.48.50.jpg  

很乾淨吧!!完全不用費力氣刷喔!

 

 

最後一樣是 大創的奶瓶刷

 CIMG4161.JPG   

其實我覺得大創的奶瓶刷不太適合用來刷奶瓶!

因為它的海綿跟中心柱黏的不太緊

奶瓶口太窄太小,刷子塞進奶瓶裡時就會有點脫離、破掉了

左邊是其中一款刷子附的奶嘴刷(也是海綿黏的不夠緊,容易破)

我都是拿來刷保溫瓶跟長型的水壺~

CIMG4230.JPG  

 

這次分享到這裡~

下次會再分享其他大創實用小物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colelebear 的頭像
    cocolelebear

    北極熊日誌

    cocole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